HOME みわたす手帖とは?開発テーマ
▼ここをクリック! 120年, 12年, 1年, 1ヵ月, 1週間, 1日 各手帖の説明と記入例

展望未来记事录的开发主题


 展望未来记事录是人生的总谱(写照)。
 听过肖邦的玛祖卡舞曲68的第2曲A小调吗?她把一个超越了人类的历史、不同的民族的悲剧,谱成了一首打动人心的钢琴曲。制造这种能正确地记录像这样的曲子的乐谱式的东西,看一眼就能多层面的重现他的钢琴协奏曲或者贝多芬的交响曲的总谱那样的记事录,就是展望未来记事录的开发主题。
 耳朵能听到的声音和人们经历的事情都是一样,作为同样的时间和空间的属性,它们有时间的周期和时间的要素。展望未来记事录是,乐谱是把具体的音在2次元平面上记录下来,看到这个的人,能把音乐的多层性实质化,并且能改变属性,每个不同的周期都能重现不同的时光流逝,还能改变时间的构成要素这样的一个体系。重组型的设计,是把数据像计算机程序那样,用格线导入,使它写在在固定的位置上,给我们提供必要的信息。
 就像很多的星座,因观察的人不同而被叫做不同的名称一样,展望未来记事录是能尽量把所有人的不计可数的周期同时制作出来的一种记录本。是一种以自己为中心,能够思考自己能为其他的人做些什么,能给自己做些什么的体系。特别是12年的周期,作为自古以来被世界各国的人们公认的周期,一直被使用着。


みわたす手帖の開発テーマ(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