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みわたす手帖とは?1ヵ月の手帖の記入例
▼ここをクリック! 120年, 12年, 1年, 1ヵ月, 1週間, 1日 各手帖の説明と記入例

一个月期记事录


■记录方法的基础
    在这个世界上,靠自己的力量无法达成或是对于自己必需的东西却无法轻易到手这样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是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如果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靠自己的人际关系来收集必要的产品和技术,集合合适的人才。通过与人的交流与沟通,一个月就可以让人成功。一个月,是合理运用5w1h法,一边通过每个工作日与合作伙伴预约商谈相关事宜,一边来规划工作进程的周期。工资的领取,信用卡的支付也是以一个月为周期。通过翻看一个月期记事录,即使没有预定计划,下一周怎样的客户即将来访也能够立刻判断出来。如果达到这个层次,你就是个合格的社会人。
    打渔师的记事录里,记录着每天月亮的阴晴圆缺以及当天的收获量。在公司里,购入支出,销售款的回收以及工资的支付都是以一个月为单位。翻看一个月期记事录,一个月当中那一天是空闲的,与谁有什么样的预约,和预约的人会谈后下一次应该找怎样的合作伙伴等等这样的问题就会立刻迎刃而解。记录一个月期记事录的基础是每次预约会面的人的名字和预约会谈的内容都要进行记录。
    家庭用,公司用,志愿者活动用,朋友用或者是根据项目不同而同时使用不同种类的记事录的人也大有人在。如果一个月期记事录的记录量和一个星期记事录的记录量一样的话,恭喜你,你已经成为展望未来记事录的爱用者了

・刻度 六个小时以内能够完成的事情。
    例如:5日下午开会。
・单位 一天之内能够完成的事情。
    例如:16日从早到晚讲座。
・周期 一周以内的重复。
    例如:周一开会,周二营销,周三公司内部事务处理,周四营销,周五开会。

1ヵ月の手帖記入例(画像)